pancakes

暗恋是我一个人的事

3.22 晴☀️风大且凉 

1️⃣喜欢一个人是一种什么感觉,遗忘的太久,我变得无趣以及乏味,我不知道怎么去喜欢,怎么恰当的去描述喜欢,就这样我的暗恋默默的开始了

2️⃣我认识小吉同学很久了

大一的时候军训我傻傻呆呆的

那时候我还没有开始大吃大喝

小吉同学是人群中特出风头的那个男生

唱歌特好听,然后吸引了一群迷妹

军训没多久就谈恋爱了

我那时候就觉得这男生怎么这么高调

后来后知后觉发现他女朋友和他都在朗诵队

我们一个部门的,天天秀恩爱

我就觉得他很幼稚,秀恩爱,死得快

讨厌,没来由的觉得

然后就大一五四晚会哥姐们特别偏爱他

给他独诵的时间,而我只是小群演

我在人群看着他发光

各种原因,大二他成了副队,大三副团

他空间里的学妹更多了

亲昵叫他的外号的更多了

我不喜欢那个来的莫名其妙又有点黄色意味的外号

我觉得这个男生真的好受女生欢迎,我更讨厌他了

3️⃣我也就淘宝点赞啥的找找小吉同学

他毕竟跟我不熟

我有天特难过,我寒假里没怎么打游戏其实

我需要发泄情绪的时候打开了王者

拉了他,他说话蛮让人开心的

就这样很简单的

我觉得他还是个脾气蛮好的男生

我陷入了一刹那的温柔

忘记了偏见和讨厌

4️⃣ 昨天小吉同学带我打游戏

有人怼他说话特气人的那种

小吉同学认认真真打游戏

四个人压塔不死才怪呢,那个人怪小吉送

我就开始了辱骂模式

我真的气极

我诅咒那个让小吉同学生气的人脑子和手绝交

我诅咒他是个孤儿来年去种颗枇杷树

他让小吉生气了呀

5️⃣我发誓我大学再也不谈恋爱的

我觉得我不会再喜欢一个男孩子了

可是,当我觉得我可能喜欢小吉同学的时候

我想憋到天荒地老

毕竟,他不喜欢我,他是个冷漠的摩羯

以前我是不相信星座的,那天我问他星座

小吉同学告诉我,他是摩羯

而我这个天蝎女

是不是注定跟摩羯男无缘

我开始信星座了

遇到小吉同学我实在太自卑了呀

我要自卑到地底下去了

我不知道为啥我大一的时候那么讨厌小吉

我想要减肥了,吸引力法则呗

我喜欢他,是的🙈

6️⃣ 今天小吉同学还没有问我要不要一起上分

我有点慌

因为昨天他生气了哎

他老是说我是个憨憨

我这人一次只能做一件事

反应也慢

啊呀,我有点患得患失其实

我有时候在想我要是大一的时候再优秀那么一点点

是不是就不会和小吉同学那么僵

我今天试探他了

我用了她…是有一个女孩子陪他一起吃鸡吗

也许8

评论